一颗豆子

幸福是会重生的。它会改变模样,以各种各样的形态,一次次悄悄来到寻找它的人的身边~

Take me hand - DAISHI DANCE

#豆子的碎碎念#
这是很早之前朋友分享的一首歌,刚开始以为是纯音乐,女声出来着实惊艳了我,仿佛为我们娓娓道来一个无解的故事。因为歌曲看了《艺伎回忆录》,电影的每一帧画面都很美。同时也见证了故事的女主角从一个弱小无依的小女孩,成长成最为出色的艺伎,努力向自己爱着的人靠近,慢慢看清,原来他还记着她,原来他也喜欢她。有过艰辛困难的低谷,也有过光鲜亮丽的时刻,努力靠近喜欢的人也同样喜欢着她,这样的人生再好不过。
有时候,你越是费尽心思去取悦一个人,那个人就越有可能让你痛彻心扉。期待,是所有心痛的根源。终有一天你会明白,人和人之间想要保持长久舒适的关系,靠的是共性和吸引。而不是压迫,捆绑,一味地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动。如果两人兴趣和关注点不在同一频道时,那所有的努力都将是徒劳的。
每个人的心底都藏着一位标杆,你朝着他的方向不断努力,他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放在心底,在那些难熬的时光里激励着自己。然后拼尽全力一点点追赶他的步伐,让自己变得足够优秀,希望有那么一天,能够有底气站在他身旁。
千代做到了,我相信还有很多人走在这条路上。最好的爱情,是两个人都会因为对方变得更好,爱情不要惊天动地,他也许在别人眼中不是最好的,但一定在你心里是完美的,完美到你所有的自信都变为自卑,你所努力的一切都是为了更靠近他,可以为他付出,可以放下你自己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颗豆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